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赖有常在政协禄丰市二届一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讲话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作者:杨万 杨建荣 尹艺霖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24日,在政协禄丰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中共禄丰市委书记赖有常作了《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的讲话。

赖有常代表中共禄丰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成绩来自和衷共济,发展源于勠力同心。禄丰过去五年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近年来,市政协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力同向,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协商议政成果丰硕、民主监督实效增强、团结联谊广泛拓展,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幸福中善作善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聚力聚智,政协的“好声音”越奏越响、提出的“金点子”越来越多,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现了为党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赖有常强调,今后五年是禄丰绿色发展的黄金期、创新发展的机遇期、高质量发展的加速期,希望新一届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把握新形势、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全市高质量发展任务上来,为奋勇争当滇中城市群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美丽禄丰”书写更多的“政协篇章”、贡献更多的“政协力量”。为此,赖有常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展现新作为;二是聚焦中心任务,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新担当;三是始终不忘初心,在服务改善民生上展现新成效;四是不断强基固本,在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新形象。

上一条:张文旺调研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时强调:项目化整合要素资源 专班化突破重点难点
下一条:市长窦小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