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校园食品安全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安全重于泰山

日期:2022年03月29日   作者:刘增慧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3月26日,禄丰市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校园食品安全整改工作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赖有常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突出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

市长窦小军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全市上下要紧盯涉“危”风险隐患,深化细化实化排查整治措施。要紧盯涉“矿”风险隐患,做到防范在先;要紧盯涉“车”风险隐患,聚焦“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一校”等重点车辆;要紧盯涉“火”风险隐患,全面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紧盯涉“建”风险隐患,重点加强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监管;要紧盯涉“特”风险隐患,重点加强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监管。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切实抓好各种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

上一条:禄丰市:小小通村道铸就群众致富路
下一条:禄丰市“三部曲”抓培训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