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张文旺在禄丰市调研承接省级职教园区选址时强调:全力做好园区选址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作者:李瑞洁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张文旺到禄丰市石门湖片区,就承接省级职教园区项目拟选址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禄丰市委书记赖有常参加调研。

在禄丰石门湖片区拟选址现场,张文旺实地察看了承接省级职教园区项目拟选址地周边区域情况,认真听取职教园区规划选址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职教园区交通、区位以及配套设施等情况。

在详细了解了石门湖片区具体情况后,张文旺要求,承接省级职教园区项目是落实省委、州委相关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任务,项目建设旨在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提高职业教育水平。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禄丰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着力破解制约因素,齐心协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加快项目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上一条:禄丰市“四个零”助力市场主体新增2000户
下一条:崔同富到禄丰市调研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