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州委副书记崔同富到禄丰调研基层党建以及智能数控装备制造产业发展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作者:李瑞洁   来源:宣传宣传    点击:[]

6月10日,州委副书记崔同富带队到禄丰调研基层党建以及智能数控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时强调,禄丰要全力推进“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碧城镇西山村委会,崔同富详细了解了该村经济发展思路、做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村支两委要注重可持续发展,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推动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要结合拆危拆违专项行动,持续推进老旧危房拆除工作,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美更宜居;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建强班子,规范制度,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锦润数控调研现场,崔同富深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提出,企业要以党建聚人心,通过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创新谋发展,切实加大技改力度,通过科技创新节能降耗,科技兴企;同时禄丰市相关单位要全力推进“党建引领 助力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支持配合企业生产经营,有序梳理周边矛盾,积极稳妥解决工农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锡伟陪同调研。

上一条:禄丰市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提升服务企业能级
下一条:禄丰市率先完成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