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召开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会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禄丰市召开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对标2022年新实施的《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县标准》《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要求,工作指标更细,工作要求更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要重整行装再出发,采取务实有力的措施,探索创新推进的思路,抓好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创卫”工作是一项全方位、立体式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各乡镇、各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学校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推进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对目标再聚焦、任务再明确、措施再加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力争在省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年取得好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传达了省、州创建国家卫生县暨健康县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国家卫生县和健康县城建设指标体系,通报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中村乡、和平镇就未通过省级卫生乡镇创建评估作了表态发言,黑井镇、土官镇就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作了经验交流;市委书记赖有常向8个工作组组长交办了创建国家卫生县二级指标任务清单。市长窦小军向13个市级部门和金山镇人民政府交办了创建国家卫生县三级指标任务清单。

上一条:我市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条:赖有常强调:“零容忍”管住新增问题 坚决遏制占用耕地乱象 确保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