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我市举行2022年“政务公开日”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1月18日,我市举行2022年“政务公开日”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邀请基层工作者、企业从业者、部门工作人员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办事流程、体验公开专区、凝聚公开共识。仪式的启动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政务公开,提升政务服务,打造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让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主动公开信息7000余条,发布政策文件40条,办理网上群众咨询471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共受理群众咨询、投诉及意见建议2400余件次,办结率和满意率均达98%。

启动仪式上,禄丰市14家单位在政策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发放政策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据不完全统计,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为100余名群众答疑解惑。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人员在禄丰市政务服务中心讲解员引导下,现场观摩了禄丰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场景式”展示相关单位办事流程和服务举措。

市级部门、14个乡镇分管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政务公开日”活动启动仪式。

  • 附件【】已下载

上一条:赖有常强调:“零容忍”管住新增问题 坚决遏制占用耕地乱象 确保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条:禄丰市践行“三法”显成效 严守“红线”助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