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委书记赖有常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全力以赴做好绿美禄丰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作者:徐永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研讨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赖有常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宁、州委书记刘勇调研楚雄州和禄丰市时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努力奋战37天,全力以赴做好绿美禄丰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今年我市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赖有常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工作抓紧、抓实;要按照省委、州委主要领导调研楚雄州和禄丰市的各项要求,层层分解任务清单、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工作顺利开展。

赖有常重点就做好绿美禄丰规划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绿美禄丰的建设、坚定不移贯彻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新型城镇化的全过程等方面提出要求。

赖有常强调:绿美禄丰建设工作要紧紧按照《禄丰市绿美禄丰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充分结合各乡镇、村委会社区实际和优势,按照科学、自然、美丽的工作理念,围绕城市主干道、重点街区、休闲公园、老旧小区、国道、省道、村委会社区、工业园区等重点部分精细化进行打造,力争打造出在全州都叫得响的精品绿美小区、绿美学校、绿美工业园区等,真正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赖有常强调:要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绿美行动的基础上,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强力推进我市新型城镇化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从紧盯年度目标抓落实、紧盯项目建设抓进度、紧盯迎检考核抓提升等方面要求全市上下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围绕上一阶段督查反馈的各类情况在最短时间内问题清零,力争顺利通过年度各项检查考核。

上一条:禄丰市:防疫消杀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禄丰市5家企业和产品品牌上榜2022年云南省“绿色云品”品牌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