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人民政府对敬老院及基层工作者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作者:李瑞洁 唐永莉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到金山镇敬老院以及部分百岁老人、困难残疾人的家中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窦小军亲切与老人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与生活情况,查看老人的生活起居是否方便,生活用品是否齐全,叮嘱老人的子女要多尽孝心照顾好老人,要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窦小军还对市人武部、市公安局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18日、19日,市人民政府组织市总工会、市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市长窦小军、副市长夏颖一行先后到市级各医院及部分乡镇卫生院,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窦小军代表市人民政府对全市三年多来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紧密结合当前疫情医疗救治形势,按照新冠病毒“乙类乙管”的总体方针要求,进一步坚持政治定力,坚守职业操守,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及今后的医疗救治等工作。

上一条:禄丰市全面确保欠薪“动态清零”
下一条:禄丰市:发放创业奖励补贴和创业担保贷款585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