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2月3日下午,禄丰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毛世宾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还有:赖有常、窦小军、黄国锋、何志猛、夏清、张万生、李碧明、李浩坤、马云涛、王志刚、杨瑞明、王启龙、严正华、何建伟、赵英、艾梅。

市政协主席金厚荣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17人,实到20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公布了民生实事项目表决结果;表决通过了禄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禄丰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禄丰市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毛世宾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市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将激励全市上下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谱写好禄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毛世宾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更加有效的监督支持,奋力在禄丰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迈上新台阶。各级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要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尊法守法的“带头人”、本职岗位的“排头兵”、大会精神的“宣传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激扬奋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禄丰而团结奋斗!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新华社等媒体关注禄丰市产业园区发展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首次票决确定民生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