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到禄丰市调研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杨立友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王迅一行到我市调研,副州长程鹏、我市市长窦小军和州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勤丰镇的云南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恐龙山镇正在建设的楚雄侏罗纪文化产业园,对两个企业的投资规模、用地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全面听取了市长窦小军关于全市今年项目投资计划、用地用电等要素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服务保障工作中的举措,认为在项目的引进和建设中,市委市政府做到了要素保障有力,产业规划符合政策,项目落地建设快,在省、州招投资工作中,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市长窦小军强调: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狠抓要素保障,推进好项目落地生产。

上一条:禄丰:二届市人民政府二次全会发出新春开工动员令
下一条:新华社等媒体关注禄丰市产业园区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