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赖有常强调: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展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作者:杨建荣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在中共禄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上,市委书记赖有常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干扰对抗巡视工作典型案例的通报》;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及党规党纪有关规定要求。

周德华、胡海、陈锡伟等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做专题发言。其他常委班子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赖有常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觉悟;严肃对照整改要求、整改时限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以改促进,把巡视整改工作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森林草原防灭火、重大项目建设、环保问题及土地违法问题整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促发展姿态,埋头苦干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禄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禄丰市恐龙化石公益保护示范点正式揭牌
下一条:禄丰市扎实开展3·15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