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徐永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3月20日,市委书记赖有常主持召开了禄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工作,突出“禄丰党建工作特色”,以高质量党建统筹做好全市宣传思想、组织、统战、政法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赖有常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建设工作作为第一政治责任;抓思想、强党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筑魂;强组织、抓示范,筑牢禄丰高质量发展组织体系;抓作风、拼效果,持续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向上、向好;严监督、强执纪,不断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走实、走深。

赖有常强调: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的中心工作,要充分运用融媒体和市委宣讲团宣讲等形式,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乡大地落地生根;同时,要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劳模精神和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先进典型,让党的优秀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成为社会的主旋律;要把“讲党性、重实干”作为衡量干部的重要标准,坚持在基层一线、重点项目、重点领域考察提拔干部;同时要以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清廉禄丰建设,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坚决从重、从严打击那些对党不忠诚,损害党委政府形象,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让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作风成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赖有常还对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禄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总结》《禄丰市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上一条:禄丰市再添一“国字号”荣誉
下一条:禄丰市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农资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