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爱心妈妈”在行动结对关爱暖童心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作者:李海坤 黄坤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近日,市妇儿工委牵头组织开展了2023年“‘爱心妈妈’筑爱未来”结对关爱服务活动,来自各行业领域的38名巾帼志愿者,与金山镇周边的35名困境留守儿童现场结成亲情关爱对子,成为孩子们的“代理家长”。

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亲切地和孩子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及家庭等各方面情况,陪同孩子做亲子互动小游戏、做手工、阅读经典、观看教育片,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听我说谢谢你》等歌曲。“爱心妈妈”们和孩子们互赠了爱心结对卡,孩子把亲手制作的手工送给了“爱心妈妈”,“爱心妈妈”则把精心准备的小蛋糕、学习、生活用品送给了孩子。

我市“‘爱心妈妈’筑爱未来”志愿服务项目实施以来,参与团队通过长期服务的65名志愿者,辐射带动了各行业领域的志愿者600余人,服务对象从孤残儿童逐渐延伸至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共结对儿童180名,举办各类帮扶活动60余场次。

上一条:禄丰市强化统筹分类施策 推动工业经济跑出“加速度”
下一条: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用监管司到禄丰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