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州委检查考核组到禄丰市检查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日期:2023年11月03日   作者:徐永帅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1月1日,州委检查考核组到禄丰市检查考核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市委书记赖有常代表市委向州委检查考核组汇报了我市202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市委、市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述责述廉后,州委检查考核组进行了相关民主测评。

州委检查考核组强调,禄丰市作为全州社会经济发展的“双核引擎”之一,要主动担当、率先作为,把考核工作同经济稳增长、三大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的每一项安排部署,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全州社会经济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本次州委派出的10个检查考核组将对3个州级领导班子、10县市和73个州级部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本次检查考核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突出楚雄州检查考核方案中明确的8个方面重点内容,紧紧盯住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全面领导责任、书记第一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严格进行检查考核,做到程序不少、标准不降、确保高质量完满完成本次检查考核工作。

上一条:禄丰市“三个加”让恐龙“活”起来
下一条:督促指导开良方 巩固成果提质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