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时四办”开辟市场主体绿色通道

日期:2023年11月07日   作者:张文清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为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禄丰市市场监管局推行“四时四办”工作制,开辟更加便捷的市场主体绿色通道并取得显著成效。

“四时”即上班准时不迟到,不让办事人员等;服务限时不拖拉,该办的事必须在规定时限办完;下班延时不推诿,下班时没有办完登记,推迟下班办完为止,实行日清日结;急事随时特办,随叫随到随办。“四办”即符合登记条件的坚决办理,决不让企业多跑路、跑冤枉路;手续齐全的立即办理,决不能故意刁难;企业急需或一次无法办好的,预约时间给予办理;涉及多部门、多环节的,积极协调办理。今年以来,全市完成净增市场主体9016户,其中,企业净增3072户,个体工商户净增5944户,个转企净增200户,完成任务目标数的104%。全市每千人拥有市场主体127.15户,每千人拥有企业28.45户。

上一条:禄丰市医保局:优化流程 为职工“生娃”费用报销提速加档
下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管严控药品安全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