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2023——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云南队主场比赛在禄丰开赛

日期:2023年11月08日   作者:刘增慧 唐永莉 李瑞洁 尹艺霖 濮千夏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11月7日晚,2023-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云南主场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开赛,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坐镇对战广东台山和力女排。

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轮第14场,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迎战广东台山和力女排。场上队员们比拼激烈,场外观众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经过激烈比拼,云南女排在比赛中发挥欠佳,以0比3负广东女排,三局比分为16比25、23比25、16比25。

云南滇池学院队队长张馨露说:“对方身高有优势网口比较高,拦网做得好,我们的进攻受阻,没有发挥出优势,我们比较好的一点就是在高原一传比较稳,接下来对阵江苏,我们会拼好每一分,打好每一个球的。”广东台山和力队队长栗垚说:“很高兴来到云南主场,也很高兴靠大家的顽强拼搏赢下了本场比赛,我们今天在比赛的过程中打出的串联、反击都做得比较到位,也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希望未来的比赛我们能延续这一场的好气势,再接再厉。”

采访中,记者向云南赛区主办方了解到,下一场赛事将于2023年11月11日15时30分在禄丰市体育馆举行,云南滇池学院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观众李伟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超级联赛,非常的激动,今天晚上的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女排的精神,我们心情澎湃,大家在场地上呐喊、加油,为我们云南队加油。”

现场学生邱宇婷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来到这里看到了每个大姐姐为了赢这场比赛而非常地努力,我回去以后要把每位大姐姐的努力精神带到学习当中好好的学习。”

在整个比赛期间,将有7场女排和6场男排在禄丰市体育馆进行精彩角逐,整个比赛将持续到2024年初。

上一条:禄丰市激发活力助力市场主体倍增
下一条:禄丰市:“三聚焦”全“绿”以赴擦亮生态底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