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云南六个案例入选“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案例” 禄丰市医保局案例在列!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新华社 云南频道    点击:[]

从“第五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发布的“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案例”获悉,云南有六个案例入选。其中禄丰医保信用建设获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案例表彰!

作为信用领域全国性高端论坛,论坛发布的“第五届‘新华信用杯’全国优秀案例”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其中,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送的“信用就医:实现病人先看病,后付费”;保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报送的“保山市强化旅游监管效能 刺激旅游消费升级”;姚安县水务局报送的“信易+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禄丰市医疗保障局报送的“以‘诺’为证,构建‘信用医保’新模式,开启助企便民新篇章”;建水县发展和改革局报送的“建水县‘1234’工作法探索文旅信用体系建设”;中国人民银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分行报送的“践行金融为民 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引金融活水”等6个项目入选。(摘自:新华社 云南频道

上一条:禄丰市:打造云南最强绿色智能装备制造产业
下一条:禄丰:成功创建全国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