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搬迁安置办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李志坚   来源:禄丰市搬迁安置办公室    点击:[]

近日,市搬迁安置办举行了退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室党组书记、主任寸金明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真诚欢送,温情话别。

退休干部徐俊同志畅谈了退休感言,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岗位的热爱和对同事的情谊,对单位组织这个仪式,心里十分激动。表示今后只要单位有需要,定一马当先,不遗余力,为搬迁安置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难忘时光,并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寸金明向新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并满含深情地做了总结。市搬迁安置办的发展,包含着老同志的智慧和汗水。退休的老同志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回顾他们各自的奋斗历程,无一不是把自己的大好年华奉献在了党的事业上。退而不休,荣退以后,重心就放在了家庭,希望他们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常回单位看看,并继续关心关注搬迁安置的发展,为搬迁安置工作建言献策。最后真诚地祝福老同志们,身心健康,阖家快乐,幸福美满!(市搬迁安置办夏玮辰)

上一条:抓实成果巩固 全面提升移民新面貌
下一条: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