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额突破10亿元大关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赵文林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效率意识,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时时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效率,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各项部署,进场交易项目登记、场地预约、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审核发布不过夜,全力做好进场交易项目服务工作,助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1-6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累计完成138宗,成交金额102072.14万元,交易金额突破10亿元大关。其中: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累计完成127宗,成交金额73,573.73万元;政府采购累计完成2宗,成交金额378.33万元;土地使用权及产权类出让累计完成9宗、成交金额28120.08万元。

(禄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赵文林)

上一条:禄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织在市直机关工委“擂台比武”暨全市第三片区“擂台比武”中获佳绩
下一条:情系禄丰 捐资助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