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通镇三措施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宣传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花之金 安立勋   来源:市司法局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深入推进平安广通建设,引导全镇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平安、法治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2022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顺利开展,广通镇结合实际三措施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一是开好一场宣传动员会,将云南省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同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同安排、同部署,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宣传引导责任;二是印制一份宣传调查问卷,与《接听12340,请您为平安禄丰代言点赞》—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份公开信共同宣传发放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 三是组织开展一场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宣传志愿活动,组织全镇政法各单位、部门志愿者,深入辖区单位、村组、商户,通过访谈民意,宣传法治建设成效,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声势浩大的开展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商铺经营业主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发放扇子、手提袋等方式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耐心接听“12340”调查电话,客观公正地回答问题,同时还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治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抵制非法集资、安全生产等知识。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布袋500余个。此外广通镇还通过层层召开会议、微信群转发、LED显示屏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进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宣传。

通过宣传,切实提升了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广通镇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对推进平安广通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花之金 安立勋)

上一条: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禄丰市城乡绿化美化工作成果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