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致敬“城市美容师”庆祝环卫工人节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致敬“城市美容师”

庆祝环卫工人节

环卫工作是一份又脏又累的工作,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夏天一身汗,冬天一身霜。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每天是他们每天和城市一起苏醒身着橙色背心,用手中的扫帚和簸箕日复一日,丈量着城市的每一条街巷,用勤劳和汗水呵护着我们的城市,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为城市的净化和美化做出了突出贡献。城市环境的改善,凝结着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努力付出。

20221026日下午,禄丰市城管局召开庆祝24届禄丰市环卫工人节学习先进表彰大会,努力营造表彰先进、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积极向上氛围。此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在环卫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和公厕管护工作一线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20人和拾金不昧好榜样4人予以表扬。

回顾近年来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和近240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是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原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是他们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长年累月从事着与垃圾打交道的艰苦劳动,换来的城市环境的整洁优美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

在此,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市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倡议广大市民朋友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实现文明洁净禄丰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潘建兰、乐保华

  

上一条:违章停放撬锁逃逸不可取,行政拘留没商量
下一条:禄丰市城管局执法大队持续整治违规门头店招和户外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