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举行第一届环卫工人技能大赛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市城管局    点击:[]

为激励环卫工人弘扬爱岗敬业、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2022年10月29日,禄丰第一届环卫工人技能大赛在垃圾中转站火热举行,市城管局领导、北控城市服务保洁公司领导出席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手工捆扫把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捡拾、三轮车倾倒垃圾及倒车入库、环卫知识竞赛、同心协力跑步、拔河大赛等多个竞赛项目。比赛过程中,环卫工人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技巧娴熟,经过激烈的角逐,多名环卫工人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和奖项,市城管局领导、北控城市服务保洁公司领导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环卫工人的技能水平和风采,调动了环卫职工的工作热情,也增强了行业自信心和团队凝聚力。通过技能竞赛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关爱环卫工人“六个一”活动,能让更多的人走近环卫工人,倾听他们的心声,感受他们认真专注、无私奉献的质朴品质。让社会各界了支持和关爱环卫事业,营造人人参与、尊重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更加珍惜和维护城市美好生活环境。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潘建兰乐保华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禄丰市管理部2022年上半年各项业务平稳运行
下一条:违章停放撬锁逃逸不可取,行政拘留没商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