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普连全   来源:    点击:[]

近日,禄丰市供销社召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段明义作了专题辅导,社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深刻阐述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新时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要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工作相结合,贯穿到加快推进全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发挥独特优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担当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禄丰市管理部2022年9月数据统计
下一条:楚雄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禄丰市管理部2022年8月数据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