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城管:错时执法,让城市管理无缝对接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城管:错时执法,让城市管理无缝对接

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全覆盖、无盲区,有效解决“城管下班,流动摊贩上班”这一管理工作中的难题,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推行城管错时执法管理工作制,有针对性地加大特殊时段的执法力度,有效填补执法时间上的真空,消除执法“空档”,达到“全天候覆盖”。

在下步的城市管理工作中,禄丰市城管局将继续在流动占道经营的整治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杜绝占道经营现象,提升街道整体形象。

人民城市管,管理城市为人民。龙城是我家,管理靠大家。在此,为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呼吁广大经营者进市场经营,广大市民进市场采购物品,不买路边违章占道经营者物品。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金丽

202321

上一条:禄丰城管:着力整治商铺占道经营,营造干净舒适城市环境
下一条:城管与小贩冲突的反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