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公园安全检查 ,祥和平安迎新春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展公园安全检查

祥和平安迎新春

   为保障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更好的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假日安全祥和,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1月18日下午,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生寿同志带队,分管副局长、园林管理所所长、公园运营管理负责人参加对金山公园、星宿公园、西河烟柳公园的用电安全、防火安全、水域安全、游乐设施安全、安全警示牌等进行全方位细致检查。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金山公园树木落叶、枯草等存在安全防

火隐患问题;星宿未完工园路安全围档未完全封闭、临水安全警示牌数量不足破损、移植树木安全撑杆支撑不到位、死亡树木未及进清理等公园安全隐患问题,部署安排公园运营管理负责人及时进行了整改。

刘生寿局长强调:检查是为了安全,安全市为了广大市民。要坚决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死角,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范要求,强力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进一步筑牢公园岁末年初安全防线,确保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公园游览环境。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张平仙

上一条: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禄丰城管:着力整治商铺占道经营,营造干净舒适城市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