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管好公厕卫生,更好服务人民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管好公厕卫生,更好服务人民

禄丰市建城区由政府购买服务的公厕目前有33座是禄丰伟明城市服务公司在管理,公厕按照“三无五有”标准、专人管理,实行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春节前夕,为保障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充足,伟明公司提前采购保洁物品、清洁用具,采购清单含:拖把500把、吸水拖把120把、洗手液50桶、草酸40桶、钢丝球200个、毛巾150块、洗衣粉40件、大卷纸100件。

2023127日、131日,禄丰伟明公司开展向公厕保洁员发放公厕保洁物品、清洁用具活动。共发放保洁背心33件、拖把99把、吸水拖把33把、火钳33把,洗手液8桶、草酸10桶、84消毒液2桶、废水刷球66个、钢丝球66个、卫生樟脑球4件、香薰5件、洗衣粉12件、大卷纸6件。

为满足出行市民和外来游客的入厕需求,春节假期,公厕保洁员分时段加大人流量密集的世纪广场公厕、综合市场公厕、小花园公厕、星宿公园公厕、龙湖公园公厕的保洁频次,对蹲坑、隔板、纸箩、洗手台、地面、外围绿化带重点清扫保洁,做到随时发现脏污立即清理,确保公厕干净清洁。春节公厕保洁员坚守岗位很辛苦,但是被市民需要他们很暖心。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潘建兰


上一条:禄丰:交通指示牌倾倒,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处置保安畅
下一条:禄丰市气象局2023年2月3日14时08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