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6日上午,禄丰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大会,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你是谁的人》,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段明义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社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赤诚之心筑牢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以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以自律之心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始终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政治本色。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在全社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推动禄丰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上一条:禄丰市供销社组织全社干部职工学习《楚雄州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
下一条:禄丰市气象台2023年2月7日13时01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