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专项调研督导组第十组一行到松园中学开展调研督导检查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作者:松园中学   来源:教育局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州基础教育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推进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走深走实。3月31日上午,由组长自洪明、成员邓建明、张泽建组成的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专项调研督导组第十组到禄丰市松园初级中学开展义务教育控辍保学专项调研督导检查。禄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禄丰市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督导检查。

 调研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深入课堂询问并清点各班人数排查核实学生到校情况。查看台账,了解学校落实有关文件情况、请销假制度情况、日常考勤制度情况、学生花名册、疑似辍学学生名单等情况。

 反馈会上,学校就控辍保学等有关工作向调研督导组做了汇报。调研督导组对学校控辍保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检查组就学生心理健康、传染病防控、特殊学生管理、校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强调。就实地查看情况和校长工作汇报情况对学校控辍保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自组长指出控辍保学工作事关重大,学校要一如既往的抓好控辍保学工作,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落实工作制度,不断推进学校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条:禄丰市气象局2023年3月31日12时12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下一条:禄丰市禁捕区、禁渔期非法捕捞有奖举报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