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香港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考察团一行到禄丰市考察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作者:黄健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点击:[]

         202341日,香港湾仔中西区工商业联合会考察团一行19人到禄丰市考察。考察团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焱平、州政协副主席李玉林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禄丰世界恐龙谷、金山古镇,并在悦恒大酒店召开招商推介会,推介会由市政协副主席严琼华主持,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柳致欢迎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俊作招商推介,考察团成员与禄丰市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医养、新能源等产业投资及金融合作方面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也希望以今天为合作共赢的起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不断拓展共同发展的平台。省、州、市政协及市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参加招商推介座谈。

上一条: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禄丰市调研
下一条:禄丰市开展2023年总河长清河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