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禄丰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赴广通镇开展党建共建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作者:陈尧东   来源:    点击:[]

3月31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强化使命担当,铸牢检察忠魂,禄丰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广通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铸忠魂,勿忘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场景一:观廉政基地,鸣心中警音

党员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广通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廉洁文化展厅,通过对标先进,吸取反面案例教训,现场接受深刻、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

场景二:看模范村庄,续乡村振兴

党员干警来到广通镇甸尾社区,实地观摩甸尾社区乡村振兴成果展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党员干警全面了解乡村振兴的成果、经验,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场景三:缅先烈英魂,继革命遗志

在广通镇甸尾铁道兵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哀思和敬仰,默哀行礼,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激荡初心的豪言壮语再次响起,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以检察工作的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

活动中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上一条:市纪委监委对禄丰市税务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开展验收检查
下一条: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禄丰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