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孩子玩耍丢失,城管热心相助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孩子玩耍丢失,城管热心相助

“谢谢你们,城管同志!要不是你们我上哪去找我儿子啊!”

2023331日晚上,在禄丰市金山派出所门口,一市民紧紧拉着城管执法队员费永琼的手感激万分的说。

当日晚上2045分,禄丰市城管局执法大队一中队巡逻至禄丰市体育馆步行街附近时,发现步行街街口有一小孩边走边哭,嘴里还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辅助执法人员费永琼立即上前询问小孩的情况。

“别哭、别哭,阿姨马上帮你找妈妈。”费永琼俯下身、低下头,一边抚摸着小孩的头,一边安慰小孩,小孩渐渐的停止了哭声。在交流询问中得知小孩今天下午和妈妈一起出门逛街,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妈妈了。费永琼一边安慰小孩,一边询问,可小孩无法说出父母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家住哪里。于是城管执法人员选择报警,并将孩子送往禄丰市金山派出所。

在城管执法人员将走丢的孩子送达派出所交接完后,刚走出派出所门口,正好遇到丢失孩子的父母,丢失孩子的父母找不到孩子时同样第一时间也选择了报警,正巧碰上,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温馨提醒:家长带孩子外出时要注意看护,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平时注意让孩子记住家长的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或者让孩子随身携带联系卡。

禄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罗绍文

               202344

上一条:禄丰市供销社参加全省、全州供销合作社系统全力保障2023年春耕农资供应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2023年清明节专题天气预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