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禄丰召开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禄丰市金山古镇悦恒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农资行业的16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会长昝力回顾总结协会自2023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同时展望和描绘了云南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未来发展方向。会议举行了春耕保供稳价启动仪式和圆桌对话活动,参会会员积极围绕云南农资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建言献策,明确提出了协会在保障农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方面的责任和使命,积极为云南农业生产的稳定发展和市场稳定作出贡献。

上一条:副州长罗富生到禄丰市调研省环保督察反馈禄丰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条:禄丰市:电子化全流程招投标赋能营商环境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