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勤丰:“三学模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作者:唐明师   来源:    点击:[]

勤丰:“三学模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勤丰镇党委利用“四学模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将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重要内容等,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带头学习、深入研讨、指导实践。截至目前,已组织集中学习4次,各党支部累计学习85次。

利用“微”小报,开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把微信作为宣传窗口,第一时间传播党的声音。“微”小报共设立“学习专栏”“榜样专栏”“思悟专栏”“问答专栏”等板块,以学思践悟的形式,让身边人讲身边事,将全会精神传播至各个角落。截至目前,共利用微信宣传10余场,开展集中分享学习15次。

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线上,打造“指尖课堂”,开辟“党史百年天天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专栏,及时推送学习重点内容,方便流动党员随时随地同步跟进学习。线下,通过微讲堂、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自觉,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截至目前,共推送学习链接13期,开展集中分享学习15次。

下一步,勤丰镇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架好党和群众间的沟通桥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一条:【 我为开新局做贡献】一平浪镇又添两个省级森林乡村
下一条:勤丰镇从严抓实疫情防控,圆满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