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禄丰市碧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碧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碧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碧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7日禄丰市碧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碧城镇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审查了镇第届人大主席团主席严正华所作的《碧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镇人大主席团五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报告。

会议认为,五年来,镇人大主席团在市人大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人大全年工作目标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紧扣滇中宜居新城、产城融合新区、智能装备基地、鲜花温泉小镇、和谐富裕碧城的发展目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履职水平,为促进全镇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碧城镇第届人大主席团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紧紧围绕镇党委的中心工作,围绕广大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履职。坚持不懈深化监督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代表职权,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为促进全镇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的稳步前进发挥人大应有的作用。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禄丰市碧城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金山镇及早安排部署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