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博爱进万家​ 温暖显真情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关爱老人,关爱困难群众,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实际困难。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近日,禄丰市红十字会到金山镇开展了“红十字博爱进万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关怀送到辖区各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201201552521.jpg

每到一户,市、镇红十字工作人员都与困难家庭倾心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当前面对的实际困难,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工作状况,查看他们的生活起居环境,及时为他们送去了“红十字博爱进万家”救助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疾病和困难,勇敢乐观面对现实生活,共筑美好生活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120155252.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552522.jpg

本次“红十字博爱进万家”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全社会广泛参与人道救助工作搭建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面,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树立起了生活的信心,充分发挥出了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彰显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弘扬人道救助精神的实际举措,市、镇红十字慰问品是棉被、羽绒服、大米、糖等生活用品。

微信图片_20220120155251.jpg

图文:金山镇 汪元珍 金山镇投稿邮箱:lfsjszxcb@163.com

上一条:广通镇: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为抓手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
下一条:土官镇:为民办实事,“送岗到家”暖民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