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彩云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510163503.jpg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彩云镇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团员青年就近就便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510163435.jpg

直播中,全体青年干部、团员青年聚精会神观看,认真记录要点,全身心的投入到恢弘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充分感受着共青团在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艰辛历程,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奉献的青春力量,为共青团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中创造出伟大业绩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微信图片_20220510163458.jpg

会后,青年干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百年风华正茂,未来仍需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这个伟大的时刻,作为当代的中国青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行者、开拓者、奋斗者,在推动彩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赛道上展现勇敢奔放的英姿。

微信图片_20220510163514.jpg

(镇党委组织办  高菁)

上一条:彩云镇:四项举措应对小秧病害防治 积极保障农民“粮袋子”
下一条:彩云镇社保服务“康乃馨”行动扩面增效保权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