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勤丰镇各级团组织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唐明师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0日10时,来自勤丰镇机关、村(社区)、企业的青年团员们就近就便通过电视或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看完直播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勤丰镇组织办金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我会保持着学无止境的良好习惯,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投身到“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等国家伟大建设中,在急难险阻中勇攀思想高峰,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专业型基层干部,做人民群众真正的贴心人和热心人,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龙佰禄丰钛业有限公司青年职工陈玲仙:“青年人就该做青年人的事,努力学习,贡献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力量之一,青年的梦想要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不负时代的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勤丰镇北甸村团支部书记段艳菲:“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

勤丰镇团委副书记叶雅菲:“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一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们青年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青春之我奋进伟大征程,以奋斗之我成就伟大梦想,以火热的青春书写无悔的篇章。”

勤丰镇青年团员杨晓清:“‘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我认为青春的底色从来都是奋斗和进取。从学知识到立志向,从绘蓝图到干事业,无论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身在社会的哪个岗位,我们都要摆正自身位置,立足本职工作,把平凡岗位作为提高自己的‘磨刀石,把艰难险阻作为磨砺自己的‘加油站’。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青春因梦想而激扬,青春因拼搏而精彩,青春因奉献而厚重。我将永远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不尚虚谈、多务实功!”

上一条:【找差距 谋发展 抓落实】 妥安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下一条:勤丰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