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禄丰市广通镇:倾听白衣天使心声 闪耀护士青春风采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    点击:[]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禄丰市广通镇隆重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通过主题演讲、才艺展示、知识抢答、表彰先进和座谈交流,传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镇基层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宁参加活动并讲话。

下午14:00,护士节庆祝活动在广通镇卫生院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全院26名白衣天使悉数参加了庆祝活动。按照既定庆祝活动议程,部分白衣天使身着丽装纷纷上台开展主题演讲,尽展青春靓丽风采;部分护士和医务人员一改职业岗位上的认真严肃,走上舞台亮歌喉展风采,表演个人才艺;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提升开展综合知识抢答赛;评选表彰了全院最美护士;与会人员围绕护理工作和职工日常生活纷纷畅谈交流。整个节日氛围浓厚、活泼生动、精彩有序。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长李宁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卫士们表达感谢和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广通镇卫生院全体医护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爱心和耐心去守护患者,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赢得了广大患者的满意和信赖。尤其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医护工作者逆行而上、以身为盾,用自己的专业素养,执着坚守和无私奉献,筑起守卫生命的防线,为全镇全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内涵。

“今年的护士节准备很充分,过得很有意义,不仅让我们广大护士和医务工作者放松了压抑的心情沉重的工作压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关心关怀,感到十分开心。”广通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聂正美笑容满面地说。

上一条:广通镇商会牵线搭桥 优商惠商显成效
下一条:金山镇法治宣讲进校园 喜迎二十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