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广通镇与企业交朋友解难题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广通镇   来源:    点击:[]

前不久,全省首家乡镇级国有独资公司在禄丰市广通镇挂牌成立。那如何盘活现有闲置的资产资源,纵深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创新社会管理、加速地方经济发展、实现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质增效,这也是摆在广通镇党委政府面前的一大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4月26日,广通镇多措并举开展了招商引资活动。

在州、市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来自省、州、市的多家企业先后深入到广通镇云南农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甸尾分公司、原广通铁路中学等地实地考察,就现有闲置的资产资源进行洽谈,通过“交朋友、听呼声、解难题”与企业家展开互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挖掘招商线索,寻找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向企业宣传广通的资产、资源、区位等优势,让企业充分了解广通发展优势和潜力,奠定了进一步合作的基础。

广通镇党委副书记代理镇长 李宁:“我们开展这个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的形式,让我们更多的省州市优秀企业家走进广通 、了解广通、喜欢广通,进而入驻投资发展广通,盘活广通闲置的资产资源 ,更好地助力广通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工作。”

近年来,广通镇紧紧围绕“工业强镇、多业并举、工农协调”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商会招商团队主力军作用,采取团队招商、产业招商、区域招商的工作方法助推广通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中村卫生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广通镇商会牵线搭桥 优商惠商显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