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卫生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5月12日是笫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禄丰市中村卫生院举行“5.12”护士节庆祝活动,乡人民政府部分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祝福。

12FA0

活动中,全体护士在护士长带领下进行护士誓言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谨奉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履行护士的职责;我宣誓:遵守护士的职业道德规范,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不忘今天的决心和誓言,热爱专业,勤勉好学,忠于职守,兢兢业业,接过前辈手中的红烛,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

1092F

全体医生、护士并集体合影留念。

1096F

中村卫生院还到中村敬老院开展中村乡2022年“红十字博爱周”关爱老年人活动,为老人们送温暖、送健康。全体护士为老人们检测体温、血压、血糖,宣讲卫生健康知识,为老人做核酸检测并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耐心教授老人们练习七步洗手法,帮助老人们养成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本次意义非凡的关爱活动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丁向阳 王云松)

上一条:中村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广通镇与企业交朋友解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