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彰显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近日,禄丰市中村乡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2413

团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后,团员青年们到龙泉森林公园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宣讲保护绿色生态环境、清理森林公园周围环境卫生等户外实践活动,一路聆听长征故事,齐声高唱团歌。同时到中村集镇区开展预防青少年犯罪、防范网络诈骗、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户外活动结束后,乡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交流座谈会和集中观影活动,邀请禄丰鑫鹏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青年企业家李若荣,为团员青年分享创业经历,并详细讲授了板栗精深加工、新产品研发、电商平台销售、产品市场前景情况。交流结束后团员青年们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我的1919》,并互相交流观后感及心得体会。

在座谈交流学习中,乡党委、团委领导与团员青年们开怀畅谈,勉励青年们要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奋发向上,发扬“五四”精神,要在实践中积累经验,经受锻炼,要在奉献社会中尽展青春风采、建功立业,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青春阳光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9FFC

上一条:妥安乡“一个品牌三张清单”助推基层党建全面提升
下一条:中村卫生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