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州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5月9日下午,禄丰市中村乡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66788

来自全乡各行政村、乡机关事业单位的13名选手用抑扬顿挫的艺术语言、真挚而发自内心的情感,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着一个个平凡生动而感人的故事,深切地表达着自己爱党爱国爱家的心声。一个个激情洋溢的演讲,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话语,展现出了全乡广大干部职工、各族人民群众凝心聚力成就新梦想,继往开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决心。

49277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8名,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546BA

599A9

此次演讲比赛展示了中村乡各级干部、各族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爱岗敬业、爱党爱国爱家、甘于奉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争优争先意识,激发了全乡各级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民族风情园、生态文明乡、康养宜居地、龙城后花园”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中村乡人大代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中村乡召开人居环境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4月现场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