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人大代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近日,中村乡乡村代表联络室和人大代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该项活动是中村乡人大主席团2022年度的一项重要创新工作,旨在促进各村人大代表联络室和人大代表“比学赶超”建新功,为民服务见实效。

73451

启动仪式上,中村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杨瑞明同志宣读了《中村乡在各村代表联络室和人大代表中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一季度9个村代表联络室考评结果,安排了二季度村代表联络室的工作任务。

6EDB0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乡党委领导向棠海、七峰、中村人大代表联络室授予了“流动红旗”,向参加启动仪式的14名市乡人大代表授牌,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在布标上签名并集体合影。

6D534

73298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及乡党委领导到会进行指导,对各村代表联络室和人大代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主题活动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中村乡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中村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