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中村乡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作者:中村乡党政办公室   来源:中村乡    点击:[]

为扎实开展好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5月5日上午,禄丰市中村乡召开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培训会议。

6CDA0

会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杨瑞明通过视频课件的方式,对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主要任务、集中排查工作程序、工作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小额信贷、行业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5897A

会议要求,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是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措施,全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吃透标准政策,弄清方法程序,确保标准尺度统一,程序步骤规范,真正实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应消尽消、应出尽出”;要确保对象精准、措施有力、帮扶到位,不出现规模性返贫致贫,坚决守住这条底线,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59AA8

市级挂包单位领导,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中村乡召开2022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村乡人大代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