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彩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彩云镇    点击:[]

6月30日下午,彩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办公室)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2020年、2021年新录用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30193904.jpg

研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审计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省州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高质量统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以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分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有关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理论的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抓实“三优化、三融合”,提高招商工作水平,抓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会议就市对镇二季度“双过半”经济社会考核目标、土地增减挂钩、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肉牛养殖试点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镇党委宣传办 马楚媛)

上一条:妥安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下一条:彩云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