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碧城镇:疫情防控共聚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碧城镇    点击:[]

万众一心、携手并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碧城镇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医疗工作者、志愿者等闻令而动、并肩作战,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成为战“疫”一线最美的身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能感动人的不仅仅是一线的工作人员,还有怀揣着温暖人心的爱心人士,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无私捐献物资,用自己的力量贡献出大大的爱。

爱心人士的无私捐献不仅彰显了爱心人士的担当作为,更给予了抗疫一线工作者巨大的鼓舞和支持,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担当作为、不负重托,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贡献。

2.jpg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爱心人士以捐赠物资的方式,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以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体现了守望相助和社会大爱的精神。碧城镇党委、镇政府对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将妥善利用好捐赠物资,把所有爱心款物都用到疫情防控一线,让每一笔捐赠都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下步,碧城镇将持续以疫情为令、以防控为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金山镇:爱心企业捐赠金山镇抗疫生活物资
下一条:心梗拨打120,胸痛中心快救命 —禄丰市彩云中心卫生院11·20心梗救治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