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黑井镇:持续抓好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一是结合全镇实际,制定黑井镇促进脱贫人口持续增收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促进全镇脱贫户和三类监测对象持续稳定增收。一是锁定“脱贫群众持续增收”目标,打好政策组合拳,从工资性收入、生产经营性收入、转移性收入和财政性收入四个方面抓实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各项政策落实见效,常态化开展入户调查,核实收入,做到收入应统尽统、应算尽算,实事求是采集输入数据信息,动态做好监测工作。二是依托云南省脱贫人口收入监测信息系统,镇村联动,结合农户实际,精准制定2022年至2025年措施计划和增收目标。三是常态化开展数据清洗工作,依托省办系统数据核查和预警工作功能,及时清洗问题数据,措施计划和增收目标符合群众实际,收入“实事求是、账实相符、群众认可”。

上一条:黑井镇:抓实项目推动和项目资产后续管理
下一条:黑井镇:持续做好脱贫人口培训及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