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黑井镇:全面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

日期:2022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于连续干旱,山上草木焦枯,防火工作比较严峻。一是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各村委会(社区)主任是各村(社区)的第一责任人,各村民小组长是各小组的第一责任人,实行辖区负责制,层层签订责任状;镇人民政府镇长与各村委会(社区)、成员单位、驻林区经营(施工)单位签订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书共19份,村委会(社区)与各村民小组签订责任状129份,各小组与村民户主签订责任状4521份,使责任制落实情况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另外是划定各职责范围,镇领导、下乡工作组成员分片包干负责,镇班子领导直接挂钩到各村委会(社区),协助村委会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落实。

上一条:黑井镇完成2022年粮食生产任务
下一条:黑井镇:殡葬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