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3年02月02日   作者:   来源:黑井镇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帮助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近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秀江、楚雄州残联理事长李和枝、禄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颖等一行深入到黑井镇复隆村委会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

慰问组一行带着对困难残疾人家庭深深的牵挂和春节的美好祝福,来到黑井镇复隆村委会矣德乐村困难残疾人起玉仙、宋学仁,阿瓦村困难残疾人李文珍等8户家里。为他们送去米、油、口罩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实际需求情况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告诉他们有需要可以随时向村委会反映,并叮嘱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的同时要提高个人疫情防护意识,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慰问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困难残疾人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将会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人带去了帮扶和关爱,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切实提高了困难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营造了良好的帮弱助残、扶危济困的社会环境。

上一条:新春走基层 黑井镇无人机施肥获点赞
下一条:春节我在岗 千年盐都最美警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