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爱心助学,情暖校园—妥安乡小学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作者:普朝亮、翁静德   来源:妥安乡    点击:[]

2023年5月29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昆明市五华区阳光公益爱心联盟支部委员会、中共禄丰市妥安乡小学支部委员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公益一帮一助学”活动,为妥安乡小学的11位少先队员带来了价值19800元的助学金、爱心礼包、生日补贴、成长关爱计划等捐助,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

图片1.png

会上,妥安乡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钟能勉励少先队员们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成绩报答爱心人士的帮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将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妥安小学党办主任、副校长翁静德鼓励少先队员们不要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要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生活。

图片3.png

妥安乡小学党支部李副书记代表五华区阳光公益支部委员会为少先队员们发放助学金和爱心大礼包,并在“阳光公益一帮一助学”项目爱心礼包签收表等表册上一一签字。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少先队员们一起过了一个快乐、有趣的集体生日,同学们的脸上一直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图片4.png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此次爱心捐助不仅是一次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是两个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写照。相信少先队员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捐助,回报社会,让充满阳光、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内外尽情绽放。

图片5.png

上一条:土官镇:非遗进校园,文化传承润童心
下一条:妥安乡:干旱无情人有情 助力六一献真情

关闭